close

早在戲谷麻將還沒改3.0版時,就已經加入了...甚至哪時候還沒有網頁版也沒有歐......天啊.......
真的是加入很久了...也因此常有一些牌友看到我的帳號時...會說---天啊你怎麼還是2品呢???...
說實在的品級..我不是很在意...因為我覺得打麻將是種消遣娛樂...要是打到廢寢忘食...就不好了
當然有遇到比賽的時候...這裡真的戲谷就是很好的練習區了.....像戲谷第一次舉辦真人麻將大賽
我可是一馬當先的參加呢....當我到圓山飯店比賽的時候.....心理可也是緊張的很....
但是隨著一場場的比賽過去...緊張沒有了....也進入狀況了....
不過很可惜的沒有打入最後冠軍賽.....不過也是很難得的經驗...
相信以後有機會...我還是會參加的....因為麻將真的是很好的休閒娛樂啊......
有機會讓我們在線上見吧....還沒有加入的朋友...趕快到下面的網址加入吧
(http://www.mjonline.com.tw/v3/mj.htm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5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